领先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! 热线电话:022-27836808 022-81785280   
 
  您好,欢迎光临网津科技!为客户创造最大的商业价值是我们一贯的宗旨!
 
关于我们
新闻中心
客服中心
诚聘英才
联系方式

天津网页设计网站成功重在坚持

来源: 作者: 点击:

 天津网页设计重在坚持 
      网站设计制作这个工作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完成的,即使完成,那还有后期维护好多的工作要做。我们大家都看到很多网站办的很好,成功了。但是也有很多网站办不下去了,当然里边有很多的负责原因,但是,有一条确实可以肯定的,那就是成功网站比失败的网站多了一份坚持!坚持,具体我们要怎么说呢,今天列举几天,比如域名、方向以及内容,外部链接建设和网站后期管理这几点说明一下。

      网站域名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,可是又很多站长很喜欢换域名,这点其实是非常不好的,因为换个域名网站肯定是有损失的,及时有的站长会在旧站上给新的做链接,但这个也弥补不了新站刚开始没有任何权重的事实,所以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轻易更换网站域名。

      接下来我们会谈到网站的方向问题,有过这样的经历,有个网站今天看到是论坛,过几天变成团购了,作为站长我们不要去随大流,这样的结果就是什么站都没做好,在这点我们一定要坚持,坚持网站的方向。 天津网页设计

      坚持网站内容原创更新,这个我相信很多站长朋友都知道他的重要性,但是坚持的不多。内容不仅要原创,而且要坚持每天同个时间来更新,这样既让搜索引擎喜欢你的站点,也会有规律的来你网站。这样利于快照更新和权重提高。至于怎么做网上有很多帖子,大家可以好好看下。

      坚持网站管理,有一次看到一个独立域名的博客,有很多人给他留言,希望给解答,但是我看到去年9月以后的留言就没回复了。这样可能你的网站内容在更新,收录和权重都稳定,但是当用户看到这种情况,我想他就不会再来了,因为他需要你的回复,大半年都等不到,来了有什么意义。做网站不能三天打渔两天晒网。其实这个也是用户体验的一方面。

      最后,我们要坚持网站推广,网站的用户是靠积累的,你看百度和新浪都很不错了吧,但是他们也经常做一些广告,有网络的也有电视的。你这个网站存在一天,你就不要停止推广,你要是停止,你的竞争对手就有可能得到一些本属于你的用户。其实这也是网站的长远发展。 天津网页设计 

 

 


责任编辑: 整理时间:2013/11/13 14:56:26
与“天津网页设计网站成功重在坚持”相关的文章
  公司主要从事Internet领域内的技术服务和商业应用。包括网页设计、域名注册、虚拟主机、企业邮局、网络营销等。与国内外各大服务商直接合作,面向政府机构、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用户,把最优质的服务呈现给广大客户。
 
 
 
  关于我们 | 新闻中心 | 客服中心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方式
© 2010 Netjin 津ICP备06007595号